close

晚上騙兩個小孩入睡,妹妹突然問起~

媽媽,章魚有鼻子嗎??

我回答:沒有阿~

媽媽,那章魚有嘴巴嗎?

我回答:有阿~

媽媽,那章魚有手嗎?

我回答:沒有阿~

媽媽,那章魚有腳嗎?

我回答:有阿~章魚有八隻腳~

媽媽,那章魚有臉嗎?

我回答:有阿~

媽媽,那章魚有腦袋嗎?

我回答:有阿~

媽媽,章魚有腦袋?????

哥哥突然插話:有阿,樟腦丸阿…章魚的腦袋做的


 

豬媽小知識:

1. 樟腦提煉自樟樹幹中現在世界上使用的樟腦丸多是由化學方式合成。

2. 章魚有三個心臟,兩個記憶系統,大腦中有5億個神經元哦,章魚很聰明的唷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樟腦丸 笑話 章魚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